【🌸不老仙角70+把勁🌸】-甜蜜蜜繪櫻花

特別感謝 TVBS 的志工們,這次和肯愛一起在寒冷的假日裡頭到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即使冷颼颼的天氣,也凍不住志工們的熱情,在愛無限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的精神喊話下,氣氛更加充滿溫暖與活力,同時也邀請並鼓舞更多的夥伴們,投入到關懷的實際行動中回饋社會!

課程中老師藉由遊戲互動邀請志工朋友帶著長者們一起動動手指,接著,進行各經絡的穴道敲打,幫助身體袪濕、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疾病,並讓身體暖和起來。

現場大家歡聲笑語,更和樂融融地合唱起鄧麗君的《甜蜜蜜》:「♫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每位長者臉上都洋溢春風般的笑容,一邊進行浪漫櫻花樹的藝術創作,在他們專注的神情中,仿佛憶起年輕時那段甜蜜而激動人心的經歷。透過創作與志工分享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無需言語,卻能夠觸動人心正是繪畫所蘊含的美好意義。

🔽芙美阿姨:「我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只有兒子在台灣工作,但是平常上班比較忙祿,謝謝肯愛來這裡舉辦活動,陪我聊天,每一次的手作課我都很喜歡~」

🔽劉志工:「希望未來我也能成為和長虹阿姨一樣的長者,活到老學到老。她先是在新加坡生活了9年,然後又搬到巴拉圭29年,在當地教授華語並開設安親班,即使現在居住在安養中心,仍然以開朗健康的心態面對每天的生活!」

感謝參與活動的每一位志工,以及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的支持,這場志工服務不只是單向回饋,更是志工與長者們互相學習的寶貴機會,期待未來我們繼續攜手用行動關懷弱勢、投入更多關懷活動,將愛與溫暖傳遞下去❤️

分享文章到

相關文章

最難的年關,最深的愛

年關難,患有肌肉失養症的小益住在台東部落,讀小二的他手腳越來越無力,身體的狀況越發嚴重。
雪上加霜的是,貧病壓力下爸爸一時想不開在浴室燒炭,幸好及時搶救,才搶救回寶貴的生命。
和肯愛協會一起幫助貧病家過年關,最難的年關,需要最深的愛。

閱讀更多

搶助! 圍爐小紅包的希望不落空

很難想像一頓熱飯菜一個小紅包,對一個脆弱家庭的孩子來說是多麼的珍貴,肯愛協會2024年的圍爐活動,卻在募款低氣壓的瓶頸之中,面臨了募款不足的困境,希望圍爐的心願不會落空,在最寒冷的時候,飯菜香和小紅包的實現,肯愛需要您的幫忙!

閱讀更多